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心声 >

【心得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福田八支部:陈园园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党员们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部分党员还以文字的形式分享了个人感悟。


黄骋   

     无论何时何地,始终牢记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与使命,始终将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为祖国的稳定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绍文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等文件后,我深深感到总书记对人民的关切和对科学家的重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不断强化健康制度保障,稳步发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成功防范和应对了甲型H1N1流感、H7N9、埃博拉出血热等突发疫情,主要传染病发病率显著下降,这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体现,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打了一个漂亮的大胜仗。
 

崔丹丹
 

      2020年初,面对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作为致公党员,我们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与义务,发挥最大联动效应。
 

朱世玉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是学习了总书记讲话后最大的感触。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共中央下令调集全国资源,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一位病患,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巫韦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国彰显了大国智慧与大国担当,在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抗疫、全员抗疫,战果辉煌。中共中央坚决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体现了我国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福田八支部: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