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心声 >

致公党员积极配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9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张娟

 

致公党员积极配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深圳市纪委在中央纪委、广东省纪委坚强有力领导下,展开了共产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我作为深圳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担任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深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的宣传讲解工作。

该展览受到市领导高度重视,确定以巡展的形式,在各区、各局进行宣传教育。8月26日,首展在市委党校举行,王荣等市领导班子亲临参观,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深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重点查办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贪污受贿、腐化堕落案件,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基层腐败案件。

常言道,权利是把双刃剑。为公,则成就事业,造福一方;为私,则祸害家园,身败名裂。深圳市纪委告诫全市共产党干部要引为鉴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廉洁自律。始终心存敬畏,不越红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讲解,我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近距离感受到了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决心,由衷地敬佩共产党员自我教育的勇气和精神,更激起我积极参政议政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