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心声 >

今日重阳,更现芳香

发布时间:2013-10-16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何小红

 

今日重阳,更现芳香

 

岁岁重阳,今日更现芳香。

我们福田十一支部老党员叶林香重阳节前视力好转,重见光明;老党员薛德炎保持充沛精力,为致公党积极推荐人才。我们为老党员们身体健康而倍感兴奋,被老党员们时刻牵挂致公党发展的积极精神深深鼓舞。

今天重阳节,我根据支部惯例通过电话,代表支部党员向支部老党员同志致以问候和祝福。通话中,获知原身患黄斑与白内障眼疾的老党员叶林香,在今年重阳节前经过手术,原来一只只有光感的眼睛视力恢复、重见了光明,日常生活起居和活动都得到改善。通过电话又获知我们支部最年长的老党员薛德炎,近八十高龄仍保持活力四射,继续活跃在歌咏等文艺宣传领域,并积极向致公党举荐优秀人才,最近他向我党推荐了一位杰出的教育工作者,他本人曾担任长影交响乐团首席提琴演奏家,后作为教师,培养出很多优秀的艺术人才,其中一位更成为国际上屡获大奖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

我将通话内容转告给支部其他同志,大家得知叶林香同志视力恢复都异常兴奋,同时被薛德炎同志的精神所感染,年轻人也分享到了老党员们在重阳节的快乐与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