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心声 >

重阳节,张军医生话健康

发布时间:2013-10-16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方建敏、曹嘉梅、丁康平

 

(编者按:今年重阳节,市委会组织了一场健康讲座,为老党员送去了健康保健知识,得到了参加活动党员的肯定和好评。福田十一支部更给力,发来多篇文章话重阳。在此,感谢我们基层组织和党员,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

 

重阳节,张军医生话健康

 

夕阳美,迎重阳。2014年10月13日下午,市委会安排了一场独特的“颈、肩、腰、腿痛”保健讲座。这是一场深圳市中医院骨科张军医生从医以来在治疗颈、肩、腰、腿痛证的临床心得交流,为了参加讲座的党员的健康,力求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张军医生在医疗实践中汲取各家之长而自成一家,为尽快解决患者的病痛,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短期内缓解、治愈疾病的治疗手法。他以图谱的形式描述,与参加讲座的党员互动的形式按图索骥、对症施术,互动获得满意评价。现场针对颈、肩、腰、腿痛的26种病症,详细介绍了以日常保健为核心的特色疗法,内容翔实,操作简单实用,适合被颈、肩、腰、腿痛困扰的患者保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