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绘画 >

【展览预告】“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转自:同心鹏城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指导单位: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

支持单位: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何香凝美术馆

主办单位:民革深圳市委会、民盟深圳市委会、民建深圳市委会、民进深圳市委会、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台盟深圳市委会、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承办单位:民盟深圳市委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书法家协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 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既艰难卓绝又无比光辉的奋斗历程,顺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回顾光辉历程,仰望永恒丰碑。“同心颂• 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书画作品展入选的100 幅书画作品,弘扬主旋律、彰显时代精神,坚持政治性、统战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特区民主党派成员坚守初心、勇于创新,以优异作品歌颂人民、讴歌时代的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开创深圳经济特区未来新篇章的美好畅想。

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谨以此展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

 

“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书画展组委会

2021年10月14日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何香凝(何香凝美术馆·特邀) 《和平之境》

 

梁宇(市文联·特邀) 《文化名人大营救》

 

许介川(民革) 《孺子牛》

 

马顺先(民盟) 《马灯的故事》

 

金俊杰(民建) 《深圳夜色》

 

周利群(民进) 《艰难岁月》

 

车帝麟(农工党) 《篆刻印屏》

 

富中奇(致公党) 《司徒美堂》

 

岑秋生(九三学社) 《录毛泽东七律》

 

     

林延岳(台盟) 《百业·九州》

 

史文集(知联会)  《清香传天心》

 

蔡显良(何香凝美术馆·特邀) 《录毛泽东咏蛙诗一首》

 

陈加林(民盟)  《屹立千秋》

 

转自:同心鹏城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