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绘画 >

【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线上展(二)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转自:同心鹏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书画艺术致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文联、何香凝美术馆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的“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已于2021年10月20日在何香凝美术馆开幕,反响强烈。

 

本次展览入选作品100幅(含特邀作品),因展出场地限制,从100幅入选作品中选出80幅作品在何香凝美术馆展览。为了方便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广大市民观展,“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于即日起分三期进行线上展览,通过网络将100幅作品呈现给社会大众。今天,请大家观看书画展第二板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永远跟党走。

 

 

各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永远跟党走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

70 多年前,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同选择自愿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启航新征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展出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邀·梁宇(市文联) 文化名人大营救 油画460×200cm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