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为党增辉 >

福田区政协委员做客南都奥一第一直播室

发布时间:2009-05-21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供稿

        2009年5月12日,致公党福田区十三支部组委王挥以福田区政协委员的身份,做客“南都奥一第一直播室”,接听读者和网民反映的问题并解释疑惑。王挥就市民提出的中心区白领吃饭难、反对修建笔架山1号路等问题作出了回复,并把相关问题收集后反映给有关部门。关于吃饭难,王挥回复说:华强北同样是写字楼云集,但并不存在吃饭难问题,在市场经济体制下,这一难题就应该交由市场来调节,同时福田区政府也推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比如推广快餐配送的供应模式,借鉴国外经验,推广配餐车供餐模式。配餐车供餐模式将不受供餐场地条件及消防安全要求的条件限制,具备资质和技术条件的供餐单位统一规范配餐车,定点、定时向白领供餐。
        关于规划局将修建“笔架山1号路”,市民赵先生认为不仅会毁坏笔架山中利用率最高的林荫道,还将推倒两个刚修建好的豪华公厕,不仅生态成本高,而且将破坏公园环境。王挥答复:目前虽然不清楚具体规划,但事关深圳的“绿肺”,不仅要把市民和意见带回去,还要组织政协委员前往笔架山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