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为党增辉 >

王大平主委荣获“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2-06-21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信息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18日,深圳大运会闭幕300天之际,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评选表彰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王大平主委荣获“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先进个人”称号,并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广东省委省政府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章。

    王大平主委在颁奖现场

  大会颁奖现场

    表彰会上国家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司司长薛虹,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原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出席发布会。

  黄国强副秘书长介绍说国际大体联主席加利安称赞深圳世界大运会从申办到举办期间的工作都非常出色,书写了世界大学生体育发展的崭新篇章,为世界青年学生发展友谊及加强交流提供了一流的平台,留下了十分丰富的遗产,这不仅仅是对深圳、乃至中国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且也为国际大体联与世界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坚固的基础,因此,国家有关部委、广东省委省政府决定对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深圳大运会的评选表彰结果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省部表彰,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广东省委省政府联合予以表彰,共评出170个深圳大运会先进集体(其中深圳市52个) ;227名深圳大运会先进个人(其中深圳市80名)。其中,先进集体将颁发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和奖牌,先进个人将颁发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章。二是省表彰,由广东省委省政府予以表彰,共评选出149个广东省深圳大运会先进集体(其中深圳市119个),250名广东省深圳大运会先进个人(其中深圳市200名)。其中,先进集我体将颁发广东省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和奖牌,先进个人将颁发广东省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章。三是为感谢在深圳大运会办城市、办赛事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方方面面的工作者,深圳市委市政府决定对1251名工作人员予以表扬,颁发深圳市市级嘉奖证书。

  同时,深圳市委市政府为了记住每一位为大运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让大运精神得以延续,对为成功举办大运会奋力拼搏的工作人员发放《荣誉纪念证书》,共计1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