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为党增辉 >

致公党员应邀体验我市食品安全监督之农产品检测

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福田一支部-谢岚

 

致公党员应邀体验我市食品安全监督之农产品检测

 

“民以食为天”,我们每天吃的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安全吗?为了解除市民心中的疑虑,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深圳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晚报特别组织“农产品检测员体验活动”,面向全市招募10名热心市民,走进市农检中心驻福田农批农药检测室体验“农产品检测员”的工作。

致公党福田一支部为了让党员们深入了解我市农产品质量现状,提高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积极与该活动的组织者沟通联系,争取到了2个名额,党员文应龙和杨卫有幸参与了这次活动,于621日深夜,跟着农产品检测员在黑夜里顶着细雨、闻着腐菜叶的臭味,在市场上采样,到实验室检测农药残留,如此辛苦忙碌了一夜之后,两名党员不仅对农产品检测员工作的艰辛有了切身体会,更对我市的农产品质量检验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从而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