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为党增辉 >

致公党党员叶杨参加支持“环球自然日青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曹嘉梅

 

致公党党员叶杨参加支持“环球自然日青少年活动”

 

 

2013第二届“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挑战活动”深圳赛区启动仪式在深圳博物馆举行。深圳博物馆馆长、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十一支部党员叶杨热情欢迎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创始人肯尼斯贝林的到来,并发言积极支持“环球自然日”青少年活动。

“环球自然日”活动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发起,是一个旨在提高青少年学习自然科学热情的课外教育活动。青少年通过参加展览或表演活动,不但可以增强学习自然科学的兴趣,培养探索自然科学的精神,还可以从中获得更多技能与知识。

“环球自然日”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环球自然日”的活动主题是“动物、植物和人类的伟大迁徙”。深圳作为2013年第二届“环球自然日”全国六个赛区之一的新赛区,备受大家关注。党员叶杨作为一位博物馆馆长,热切希望深圳的青少年们努力学习自然科学,力争在2013年8月中旬于上海进行的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