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

2018年1月29日上午,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主席、拜佩兰秘书长、蔡坤洲副秘书长等一行六人,在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长徐俊英的陪同下到访深圳市委会并交流座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参加接待。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主持。



杨浩勃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在深圳建立组织6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市委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刘沛勋主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的历史渊源和信条宗旨。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市委会为纪念致公党在深圳建立组织60周年拍摄短片《足迹》和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创作的诗歌朗诵视频《只把春来报》。



会议最后,杨浩勃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赠送纪念品,刘沛勋主席代表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回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