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以侨为桥、共赢发展——海留委深调研勤履职助力第四届侨交会

发布时间:2009-08-13      作者:机关 王樊

  第四届侨交会开幕式 

8月13日上午,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率市委会海留委一行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并进入侨交会主展馆观展。海留委一行观摩了招商引资、国际展区、新零售及电商、特色产品、侨界书画艺术作品等展区,并到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马来西亚深圳社团联合总会等展位参观和交流。

  杨浩勃副主委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届侨交会以“引领侨商科技项目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海内外企业。中国侨联顾问、原副主席王永乐,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副市长艾学峰,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海留委参加第四届侨交会

观展结束后,杨浩勃副主委率海留委一行来到福田海外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会调研,双方就如何合作,更好地开展课题研究、海外交流、公共外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赴福田海外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会调研

最后,海留委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海留委在2018年上半年开展的接待海外友好侨团、参加侨界交流活动、协办青年海归党员座谈会、参加市五侨会议等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工作会议

致公党深圳市委常委、海留委主任李子刚,海留委副主任王真元、牛金瓶,委员李小龙、任培根、金爱刚等参加了观展、调研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