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向归侨学者颁发侨界贡献奖奖牌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拜会了第四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获得者、广东省人大副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宁生教授,对王教授取得的这一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代表中国侨联向王教授颁发奖牌。

  王宁生教授表示,他在学术界获奖不少,能在侨界获得荣誉让他倍感欣喜。作为一个归侨学者,能为推动中国医药科学发展进步作出贡献,感到十分的光荣。他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为医学界和侨界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德强表示,王宁生教授获得的中国侨界创新成果奖,既是王教授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荣誉,也是广州中医药大学侨联和广东省侨联的荣誉,更是侨界科技界的光荣。希望王教授为侨联事业的持续发展多提建议和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的工作,促进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宁生教授是德国归侨,一生从事医药科学的研究,他主持领导的项目——“引经报使”药物的应用基础研究-中药冰片的研究,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