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南非侨界举行中秋联欢晚会 为祖国送去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中国新闻网

 

 

晚会现场嘉宾引吭高歌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9月4号下午,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浙江省电视台和南部非洲浙江总商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秋联欢晚会在南非足球城举行。中国驻约堡总领馆副总领事阎清文、领事左宝良及南非华人华侨和浙江籍侨胞近百人参加此晚会。

  在晚会现场,有一个直径3米长的大蛋糕呈现在晚会中央,所有与会嘉宾都兴高采烈的在蛋糕上留下对祖国母亲美好的祝福。晚会的最后大家以高昂的歌声唱响《大中国》,送去对全国人民中秋的祝愿。

  据悉,此次晚会由浙江电视台全程拍摄,并将于9月28号浙江卫视“月之故乡”大型中秋晚会之间穿插播出。

  浙江电视台这次南非之行,不仅在约堡还在比陀、开普敦等城市取景,用实地拍摄来反映旅居南非华人华侨及浙江籍侨胞生活、工作、学习状况和面貌,用镜头向全国观众展现南非侨胞浙江籍侨胞的靓丽风采。(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