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宋氏家族大事编年》终稿将于10月底出炉

发布时间:2012-09-24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文昌9月24日电(陈明燕 符贺)《宋氏家族大事编年》初稿评审工作会21日在海南侨乡文昌召开,《宋氏家族大事编年》终稿将于10月底与大众见面。

  由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宋庆龄故居主任何大章,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秦量所组成的专家组7名成员全部到会。

  会上,文昌市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做了“宋氏祖居”文化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专家组组长何大章也详细介绍了撰写大事编年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的其他专家也依次就初稿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据了解,伴随着文昌航天发射基地的建成投入使用,2014年也成为了“宋氏祖居”文化园项目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文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宋氏祖居”文物为核心的文化园项目,下拨1000万元作为“宋氏祖居”文化园项目的前期工作专项经费。

  文昌市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将3个专家组提供的将近50万字主要人物的大事年表文稿进行阅读和筛选,并会同专家,整理出6万多字的《宋氏家族大事编年》供专家进行评审,然后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在今年10月底拿出终稿进行评审,力争将这段历史准确、客观地呈现给大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