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马来西亚侨领率团参观广东揭阳侨史文化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2-12-06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揭阳市侨联消息,近日,中国侨联顾问、揭阳市侨联名誉主席、马来西亚丹斯里拿督刘南辉一行16人莅揭阳侨史文化展览馆参观访问,受到揭阳市侨联副主席林蔚彬等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刘南辉祖籍揭西县,旅居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多年,是知名的爱国侨领和大实业家,曾先后担任新山中华工商总会与柔佛州中华工商联合会会长、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署理总会长、马来西亚河婆同乡会总会长、市侨联名誉主席等,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推动中马之间的友好合作,为密切中马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刘南辉一行参观了揭阳侨史文化展览馆,对揭阳市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揭阳侨史文化展览馆的建设历程虽然艰辛曲折,但是成绩辉煌,这中间凝聚了市侨联一帮人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精神与毅力。海外侨胞倍感鼓舞与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