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深圳侨界人士欢聚联谊 市统战部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2-12-17      作者:深圳特区报

昨晚(15日晚),“侨心相印、侨缘畅聚,迎圣诞贺新年侨界联谊欢乐夜”(以下简称“联谊会”)在(广东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天鹅堡会所举行,在深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侨商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共迎新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出席联谊会。

  张思平在致辞时说,感谢一年来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感谢广大归侨侨眷对深圳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级政府和侨务部门精心培育侨务资源,推动构建和谐侨社,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积极为构建和谐深圳、智慧深圳献计献策,为我市(深圳)招揽重大项目、吸引海外人才、引进先进技术前沿信息牵线搭桥,作出新的贡献。

  联谊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并作为深圳市第八届创意12月重点项目之一暨第三届深圳市侨界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记者 第五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