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知名华商陈江和访粤侨办:海外侨胞“腰杆”挺直了

发布时间:2013-04-12      作者:中国新闻网

吴锐成主任(右)与陈江和主席(中)认真听取华侨博物馆情况介绍

吴锐成主任(右)与陈江和主席(左)亲切交谈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4月8日下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仰豪在省侨办会见了国际知名华商、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其夫人黄瑞娥女士以及金鹰集团高层管理人员。

  吴锐成对陈江和夫妇到访省侨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陈江和先生是国际知名华商,爱国爱乡,改革开放以来,积极在广东投资建厂,为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陈江和先生热心公益事业,在中国遭遇“非典”以及冰雪灾害时,慷慨解囊。他指出,亚太纸业项目是海外华商在广东投资的大型项目之一,也是广东省重点项目和现代企业500强项目,而计划在阳江市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设的100万吨小型LNG接收站项目,对于粤西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他希望陈江和主席以及新加坡金鹰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关心支持广东侨务工作,希望金鹰集团在广东新的历史时期,抓住机遇,取得更大成绩。

  陈江和感谢吴锐成主任、陈仰豪巡视员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金鹰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在广东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说,金鹰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他深感中国强大了,海外华侨华人“腰杆”也挺直了,地位也提升了。他指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不仅是中国自己的“中国梦”,也是海外华侨华人的“中国梦”。他表示,在江门投资的亚太纸业项目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广东省侨办的关心、支持与大力协助,要把这个项目做好、做大、做强,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广州市侨办主任吕志毅、副主任冯广俊参加了会见。

 

  陈江和1949年出生于印尼,祖籍福建莆田,国际知名华商、侨领;现任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欧洲国际工商学院理事会、世界总裁组织和沃顿亚洲执行委员会成员、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