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中国侨联副主席:需加大对新侨工作的探索力度

发布时间:2013-04-17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15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在此间表示,随着侨情的变化和社会管理工作的向前发展,各级侨联要在理论和实践上进一步加大对新侨工作的探索力度。

  王永乐在听取了中共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小冬和区侨联主席关于静安楼宇新侨工作的汇报后作了此番表述。

  此外,他在沪调研期间,还主持召开了“征求《中国侨联章程》修改意见座谈会”。中国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吴幼英,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姜凤岩、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桦和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沈敏,市侨联副主席张癸等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的上海新侨、老侨代表,部分区县、高校、社团侨联负责人、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和侨务领域专家等12人按照中国侨联关于《中国侨联章程》修改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侨情变化和各自工作实际,针对《中国侨联章程》中总则、任务、会员、组织制度和经费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王永乐感谢大家对中国侨联章程修改工作的支持,对大家的积极建言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修改后的《中国侨联章程》更适应侨情发展变化,更符合侨联工作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