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中国侨联:将采取一切可行的方式支援雅安灾区

发布时间:2013-04-22      作者:中国新闻网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芦山大地满目疮痍,灾区民众失去家园。图为灾区民众在完全坍塌的房屋上搜寻物品。中新社发 张浪 摄 

  中新网北京4月21日电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中国侨联当日向四川省人民政府致慰问电,代表全国各级侨联向地震灾区包括归侨侨眷在内的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中国侨联在慰问信中说,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众志成城,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尽快战胜这场重大的地震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素有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中国侨联还在慰问信中表示,如果地震灾区人民有需要,中国侨联将发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采取一切可行的方式支援灾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