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州召开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总结5年业绩

发布时间:2013-05-09      作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网站

 
广州召开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总结5年业绩


 
  5月6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侨办主任吕志毅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曹鉴燎、副秘书长刁爱林及原广州市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两个华侨农场主要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5年来广州市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情况,传达了全省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南沙、花都区政府汇报了辖区华侨农场“三融入”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新一轮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曹鉴燎对该市近年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继续深化广州市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完成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收尾工作,彻底实现华侨农场“三融入”工作目标。要抓紧落实新一轮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任务。按属地负责的原则,南沙花都区政府要负起责任,按上级要求如期、彻底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配合支持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市侨办要继续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国土房管局、财政局等部门,按各自职能做好指导协调和督促落实等工作。
  曹鉴燎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积极想办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广州市有信心亦有能力2015年全面完成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