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全英越南华侨学友会庆祝成立25周年

发布时间:2013-05-16      作者:中华海外联谊会网

全英越南华侨学友会庆祝成立25周年

      据《英国侨报》报道,5月12日,全英越南华侨学友会在林拔芙市政府举办了25周年成立庆典。诸多侨领纷纷前来庆贺,中国驻英大使馆李辉参赞出席并致辞。

      全英华人华侨统一促进会会长单声博士、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叶剑桥、伦敦华人互助工团永远荣誉会长文祖逑、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会长伍善雄纷纷致辞,悉数侨友会的贡献,庆祝侨友会成立25周年。

      越南华侨学友会在1988年创办后,为英国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创了普通话教育先河。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会长伍善雄表示,1985年学友会创办了全英首个以简体中文教学的中文学校,为在英华侨的子女解决中文教育问题的同时,也很好的发扬了中华文化。

      全英越南华侨学友会是一个非牟利的社会团体,本着团结博爱,和谐欢乐的宗旨帮助在英越南华侨联络感情,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