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汕头调研粤东侨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16      作者:汕头日报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汕头调研粤东侨博会筹备工作

 
         15日,由(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郑建民带领的调研组一行莅汕(汕头),就做好广东省第五届粤东侨博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昨天(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茂辉在汕头迎宾馆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介绍了本届侨博会的有关筹备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应杰,副市长赵红参加座谈。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广东省第五届粤东侨博会将于今年在我(汕头)市举办,目前侨博会工作方案已形成并上报省政府审批。陈茂辉在座谈时说,本届大会将突出主题,力争办得隆重,办出实效。通过活动,大力招商引资,展示和宣传粤东地区特别是汕头发展的新成果,并重点推出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等一批新项目,吸引更多的潮商前来投资创业。希  望调研组对侨博会的举办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将本届侨博会办成一次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盛会。
         吴锐成对我(汕头)市提出的侨博会工作方案予以肯定。他表示,侨博会既要办得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也要整合资源、讲究实效,促成一批项目落户汕头,让更多海内外潮人,反哺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