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新西兰理事拜访广东省侨办

发布时间:2013-08-17      作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网站

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新西兰理事拜访广东省侨办

 

    8月15日,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新西兰太平绅士黄玮璋到访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热情接待了黄玮璋理事并与他座谈交流。

  黎静对黄玮璋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一直以来,黄玮璋先生积极投身新西兰华侨华人社团,亲力亲为、出钱出力,为新西兰华侨华人社团的会务发展、促进中新友好合作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黄玮璋先生能一如既往地服务侨社,促进新西兰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为增进中国与新西兰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玮璋先生对黎静副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去年新西兰中国和统会、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为纪念中新建交40周年所举办的一系列重要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探讨与合作,在促进新西兰与广东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上寻找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