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广东侨办主任会见香港侨团 交流青少年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15      作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网站

广东侨办主任会见香港侨团 交流青少年侨务工作

 

                                                                                                                       香港惠州新动力访问团拜访省侨办

 

                                                                                                                                       座谈现场

 

10月11日,在香港惠州新动力常务主席楼家强的率领下,香港惠州新动力常务副主席叶吉江、徐浩然、杨俊光一行四人专程拜访广东省侨办,受到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黎静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吴锐成对惠州新动力积极推动香港与惠州及广东各地的交流,大力推动中华文化传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青年是侨务工作服务的重点,看到惠州新动力努力推动社团新生代工作,特别是最近积极组织香港青少年参与省侨办的禅武文化夏令营,效果显著,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他还对香港惠州社团联合总会对新动力青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并寄望惠州新动力的青年朋友们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楼家强表示,他从自身成长经验中切身了解到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而此次组织青少年参与禅武文化夏令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及中华文化的魅力。今年首次的夏令营学员们受益匪浅,家长们也纷纷向他反映感受到了孩子们从禅武中心学习到传统的礼仪礼节,点滴的变化令人可喜。他说,此次专程组团拜访省侨办,主要是感谢省侨办对惠州新动力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惠州新动力能继续得到省侨办的关心与支持,多种形式共同做好香港社团青年一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