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郭树清会见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

发布时间:2013-10-28      作者:大众日报

郭树清会见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

 

10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青岛会见了以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为团长的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一行。
  郭树清对香港新闻媒体的朋友来我省访问采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山东工业、农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实体经济基础雄厚,但经济发展水平、质量和效益都需要进一步提高。当前,山东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凤凰涅槃、优化结构的思路,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狠抓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大力发展服务业,扎实推进城镇化进程。希望香港新闻媒体朋友在山东多走走、多看看,更好地向海外介绍山东情况,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姜在忠表示,访问团将在山东进行深入采访,更多了解山东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向海外积极推介山东优越的投资环境、人文环境。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