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第18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研修班在广州结业

发布时间:2013-11-13      作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第18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研修班在广州结业

 

11月8日下午,第十八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结束在广东的学习考察,在暨南大学举行结业仪式。广东省侨办巡视员陈仰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书记张耀辉出席结业典礼。

加拿大学员孙晓明代表全体学员发表结业感言。她说,参加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不仅了解到中国经济、文化发展的方方面面,还收获了19个国家和地区同学的手足情谊和人脉资源。她代表学员感谢侨务部门给予的这次学习机会,表示研修班同学们会珍惜这个平台和机会,将所学带回住在国与更多的人分享。

陈仰豪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在暨南大学的研修课程。他说,广东省侨办和暨南大学共同承办的研修班已经是第九期了,所有学员都能认真学习,珍惜研修机会。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同学情谊,多了解中国和广东,主动参与和分享中国、广东经济发展事业,继续在推动与中国经贸、文化交流上做出努力。

结业典礼上,本期研修班学员还自发发起了捐助孝心女孩李冬梅的活动,全体学员共筹集善款14700元,并委托广东侨心慈善基金会用于资助。这个特别的举动,体现了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深深情意。

据悉,结束暨南大学的研修课程学习后,研修班学员们将赴北京继续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