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借“侨爱工程”在滇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3-11-13      作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借“侨爱工程”在滇捐资助学

  

    日前,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一行九人,赴曲靖、腾冲参加了由该基金会捐资修建的福慧蓝贤彬纪念小学、福慧蓝梁爱莲纪念小学和福慧陈云梯纪念小学三所学校的竣工典礼。

  日前,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一行九人,赴曲靖、腾冲参加了由该基金会捐资修建的福慧蓝贤彬纪念小学、福慧蓝梁爱莲纪念小学和福慧陈云梯纪念小学三所学校的竣工典礼。各位爱心人士给孩子们带来了文具和糖果,整个仪式简单而温馨,典礼结束后,福慧慈善基金会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建设,并到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近年来,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通过云南省侨办实施的“侨爱工程”,已捐建云南省贫困地区中(小)学、卫生院60多所并资助云南多所大学2000余名贫困大学生完成了学业。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由严宽祜先生1995年以个人财产独立创办,香港回归之后,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成为首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该基金会长期关心国家的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福慧慈善基金会创办人严宽祜居士把自己做生意的资金投入到慈善事业中,至今已经在中国贫穷地区兴建120多间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