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3-12-06      作者: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网站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5日下午,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中国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聘请第九届中国侨联顾问、海外委员、名誉委员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国各级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统一,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积极拓展新侨工作,建好侨胞之家,凝聚侨界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出席大会,并在会前分别会见出席大会的海外嘉宾、港澳委员和中国侨联新老班子成员。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