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营闭营

发布时间:2013-06-08      作者:中国华文教育网

       日前,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华侨大学、菲律宾华教中心、菲律宾陈延奎基金会承办的“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菲律宾当地反响热烈,来自华侨大学的大乐园教师们以真诚的态度、辛勤的努力和纯熟的教学技能赢得了协办学校、营员及家长的高度肯定。

  菲律宾侨中学院蔡艺术副院长在闭营式上向远道而来的华侨大学老师致以崇高的谢意,表示“中华文化大乐园”对侨中学院乃至菲律宾侨生意义非凡,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该项目。来自宿务圣心学校11岁的菲阔在参营感言中写道:“ 老师们,你们好!谢谢你们教我中国文化!我很喜欢你们,你们很美丽!我明年还要参加大乐园,你们还会来吗?”来自罗申那同和学校的许燕燕依依不舍地对老师说:“老师,我会想念你,我很喜欢功夫,很喜欢唱歌,我会唱了幸福拍手歌,以后我在中国了,我们可以一起玩。这个semester 你不可以stay在同和。我学中文会想念你。”三宝颜中华中学的一位营员家长表示,自己孩子在大乐园活动中不仅中文有了很大进步,还和老师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个假期过得非常开心。

  据悉,“中华文化大乐园”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在海外举办夏令营的华文教育优秀品牌项目。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在海外15个国家举办,华侨大学负责泰国与菲律宾营的组织承办工作,现已全部圆满完成,受到了举办当地各界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