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心得体会】辛亥革命110周年 | 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武涛

       110年前,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作为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华人华侨、致公先辈心怀祖国、肩担道义,为国家独立与民族解放毁家纾难,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与奋斗精神,就是要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

       作为新时代致公党员,我们要不忘“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初心使命,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方面的历史启示,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跨步迈进。

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