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北美首届华裔业余高球赛完美收杆 20岁小将夺冠

发布时间:2007-07-27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约150位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社区华人高尔夫球好手,于Angus Glen高球俱乐部历经24日、25日两日的竞赛,最终首届“华裔业余高球精英赛”总冠军由年仅20岁的王锐获得。

本次赛事共分冠军、甲、长青、女子、青少年等五组,其中总冠军得主为王锐、甲组优胜者为李洪、长青组得胜者为赖连芳、女子组冠军则是关加洛、青少年组则由年仅17岁的何展维取得。

  催生本次高尔夫球赛的文华自助餐厅集团副总裁邱鸿明25日表示,要借本次赛事发掘“华人的老虎伍兹”并筹得8万元,其中部分用作奖学金,以分五年为期,举凡曾参加该“华裔业余高球精英赛”的年轻华裔高球员均可申请该笔奖学金,用以未来继续深造。

  邱鸿明认为,年轻球员要走向成功之路,背后的支持非常重要,因此该次赛会筹设奖学金,以奖励“华人的老虎伍兹”发挥潜能,甚至未来能进军职业高尔夫球大赛。

  邱鸿明指出,创办首届“华裔业余精英赛”,是为全球各地不同年龄的华裔业余高球员提供世界级比赛平台,冠军除可获奖杯外,还获赠“华裔业余精英赛”红色外套一件,媲美“职业高球大师赛”的绿色外套。

  本次赛事共分冠军、甲、长青、女子、青少年等五组,参加者须提出GAO、RCGA、PGA的有效差点卡,无认可差点卡的参赛者,被视为零差点球员。

  本次颁奖是于25日晚间于紫京盛宴举行,赞助商、媒体与参加的高球员齐聚。(葛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