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港深研究铁路连接两机场

发布时间:2007-12-18      作者: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与深圳巿巿长许宗衡今日(18日)将代表两地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涵盖基建、环保、服务贸易、医疗卫生等多个范畴,重点包括两地机场的合作,进一步研究兴建连接赤鱲角和深圳机场铁路的可行性的经济效益,以及探讨河套区的发展规划等。

        许宗衡率团访港

        许宗衡昨日率领来自十多个部门的深圳巿政府代表团来港,展开其三日的访港之旅,昨许先与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而其今次访港的重点将是与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于今日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并签署有关协议。

        据悉,双方将在会议上谈及的合作范畴相当广泛,除了两地机场、基建、服务贸易等合作外,亦会进一步探讨莲塘、香园围口岸的规划,而两地又会就深港创新圈的科技合作范畴方面作出讨论。

        另外,许宗衡率领的代表明日则会出席一个深港金融合作的恳谈会,主题是在深港共建世界级大都巿的背景下,共同探讨深港金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