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九三学社6件提案被评为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

发布时间:2007-12-01      作者:转自: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11月21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会议表彰了十届全国政协优秀提案262件,先进承办单位40个。其中九三学社中央及九三学社界别共有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分别是:《关于促进粮食主产区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建议》,《关于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建议》,《关于推行“以房养老”的建议》,《关于尽快解决失地农民生活保障问题的建议》,《关于建立粮食主产区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的建议》,《关于在新农村建设中加强科学规划,强化成本管理的建议》。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陈思坦、赖明、郑法雷、王珥力、冯培恩、马凯梅、蔡克勤、姚志彬、邓浦东、翁祖泽、王国治、迟宝荣等提出的相关提案也一同荣获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