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提高参政能力 致公党深圳龙岗区总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7-04-02      作者:深圳侨报

        深圳侨报报道:3月2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深圳市龙岗区总支委员会成立。深圳市副市长,致公党广东省副主委、深圳市主委闫小培,龙岗区领导陈少雄、黄史昉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致公党在龙岗区共有3个支部。为了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致公党在龙岗区参政议政的能力,致公党在2005年11月决定成立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并成立了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筹备组。经过前后两年的准备,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于26日下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委员会。

  闫小培对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闫小培在讲话中回顾了致公党在龙岗区的发展历程,对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致公党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以东道主的姿态为举办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献计献策。

  中共龙岗区委副书记陈少雄向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致公党在龙岗区三个文明建设中走向一个新的阶段,翻开了新的一页。他希望致公党龙岗区总支委员会团结带领本党党员,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围绕中共龙岗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用“五心”(责任心、细心、公心、恒心、淡泊名利之心)开展积极、有意义的专题调研,为和谐龙岗、效益龙岗、平安龙岗、生态龙岗的建设,为深圳以一流的城市环境迎接大运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