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福田八支部、十三支部拜访台湾社团组织

发布时间:2014-08-28      作者:福田八支部-黄骋

福田八支部、十三支部拜访台湾社团组织

 

720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福田八支部与福田十三支部一行9人在台湾高雄拜会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总会会长刘会进亲自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在交流中,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介绍了祖国大陆及深圳市发展的大好形势,双方就洪门历史、民族精神等进行探讨,并互赠中华国粹——书法作品为纪念品。总会会长刘会进表示,中华民族不可分裂,两岸和平、和谐、统一是我们的一贯主张,继续竭心尽力为中华民族子孙努力,并成功将“洪门”转型为社会公益团体,走公义路线。目前,两岸人民就一些问题仍存有争议,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担任两岸的和平使者,推进求同存异,祖国统一。

黄骋诚挚邀请台湾同胞常回大陆探亲访友,投资兴业,为进一步促进两岸和平统一,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赴台湾交流访问,看到了宝岛台湾美丽的自然景观,感受了台湾民众朴实的乡情民风,了解了台湾同胞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发扬以及对两岸和平统一的殷切期望,获益匪浅。

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会长刘会进,担任中国洪门五圣山山主、中华海峡两岸文经互利协进会理事长、安徽省合肥市神行太保文武学校名誉校长、洪门武术协会名誉理事长。

 

黄骋(左)与刘会进(右)

深圳、台湾同胞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