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福田八支部拜会马来西亚洪顺堂

发布时间:2013-12-16      作者:福田八支部-黄骋

福田八支部拜会马来西亚洪顺堂

   积极开展海外联络工作,搭建海外侨联友谊之桥梁,是福田八支部2013年度主要工作之一。2013年12月11日,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福田十三支部副主委张晓钟一行7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考察期间拜会了马来西亚雪州安邦洪顺堂体育会及马来西亚关圣宫龙狮团,并参加了马来西亚雪州安邦洪顺堂体育会33周年庆典活动,这是继2013年7月22日拜会马来西亚东部沙巴洪门后又一次前往马来西亚西部进行考察。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考察期间我们分别与马来西亚雪州安邦洪顺堂体育会的邱兆铭会长、卢柏明副主席、郭桂开财政部长和冯晚豪秘书长一行;马来西亚关圣宫龙狮团的陈忠兴团长、陈炯堡主席兼总教练一行;马来西亚沙巴洪联总会的创办人余运强、副会长拿督杨哲玮、顾问余运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叙友情、感慨华人同心、昆仲真情。

  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与雪州安邦洪顺堂体育会、马来西亚关圣宫龙狮团、马来西亚沙巴洪联总会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黄骋指出,建立高效的沟通平台,有助于加强海内外华人华侨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有助于促进中马全方位的经贸合作与交流。马来西亚雪州安邦洪顺堂体育会的邱兆铭会长表示,将继续带领体育会,积极融入马华主流社会,怀乡思亲,拥护中国共产党,为马中友谊,为祖国和平统一,为实现马中经济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中马经济文化交流,人员互访,建立长期交流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