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深圳特区报新闻有特色

发布时间:2007-02-05      作者:转自:深圳新闻网-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每天清晨,当各个代表团的代表们走进餐厅就餐时,都能在门口第一时间看到早已送达的当日《深圳特区报》和其他广东大报。连日来,本报特派采访组向编辑部发回大量新鲜热辣的新闻、图片,受到代表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今天本报在A4版用接近半个版的篇幅,刊登了六位深圳代表团女代表满脸笑容、意气风发出席省两会,踏着春天的节拍谋划美好未来的美丽倩影,让几位女代表开心不已。大家一拿到报纸,就抢着看上面的靓丽英姿。张丽杰代表一见到本报记者就说:“这份报纸我们要带回去,好好保存。”她还表达了女代表们的一致希望:能不能把数码底片也给她们,这样好拿去冲洗。

深圳代表团副团长庄礼祥告诉记者,他仔细看了这几天的《深圳特区报》,感觉省两会报道内容丰富,做得到位,“很好!”还有一位代表拉着记者说,同广东其他几份上会报纸比,《深圳特区报》有自己的特色,十分“亮眼”。

 

(来源: 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