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沐浴十八大三中全会改革春风

发布时间:2013-12-06      作者:福田八支部-黄骋

 

沐浴十八大三中全会改革春风

 

20131130日至121日,致公党福田八支部与十四支部联合组织“沐浴十八大三中全会改革春风”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还有应邀的本党福田一支部、七支部、十三支部与龙岗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及其家属共31人参加。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由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主持。会上,福田八支部副主委文汉明对十八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读与深入解析,重点针对十八大报告中确立的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奋斗目标及部署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联系实际解读了关系民生、民意的问题,最后文汉明同志还联系民主党派的实际,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个新发展——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以此勉励各位致公党员要不断提高自我参政议政能力与政治修养,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个人力量。

黄骋主委在会上对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党员们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真正把工作和生活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的高度,自觉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把十八大精神体现到各自的职责和具体工作中。

与会党员均认真听取了讲解,表示十八大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还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多的功夫继续深入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把握好报告的主体与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深圳做出贡献。

为期两天的学习活动使我们深刻领会了十八大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增强了党支部、党员、家属之间的感情,令我们流连忘返、获益匪浅。

 

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与会现场

    学习活动的全体党员及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