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12-19      作者:福田十五支部-关润平

 

 

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3127128日,致公党福田七支部与十五支部联合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心共创中国梦”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党员同志共30人参加。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由福田十五支部主委杨高宇主持,福田七支部宗偲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进行了详细讲读,福田七支部主委叶春重点针对三中全会的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奋斗目标及部署和与会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联系实际解读了关系民生、民意的问题,勉励致公党员要不断提高自我参政议政能力与政治修养,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个人力量。

叶春主委在会上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党员们认真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真正把工作和生活的思想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学以致用。

第二天,两个支部党员在福田十五支部主委杨高宇的带领下,参观了叶剑英纪念馆。本次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让党员深入了解了红色文化,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水平,也增强党员参政议政的责任使命感。

为期两天的学习活动使我们深刻领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让我们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同心共筑中国梦!

 

 

 

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现场

图:参观叶剑英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