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以奋斗的雄心壮志跨进2014年

发布时间:2014-01-17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丁康平、方建敏

 

以奋斗的雄心壮志跨进2014年

 

2013年岁末,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政协礼堂举行。当张曙光秘书长主持会议,王大平主委总结并对先进组织与党员进行表彰时,才真正感受到我们正在挥别激情澎湃的2013年。

挥别2013年,跨进2014年,我们有许多的中国梦想。先进支部是我们支部的学习榜样,先进党员是我们个人的学习先导。《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体制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八节提出:发挥统一战线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完善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的政治协商,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中共中央根据年度工作重点提出规划,采取协商会、谈心会、座谈会等进行协商。完善民主党派中央直接向中共中央提出建议制度。贯彻党的做好民族政策,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畅想2014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我们体会着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家再大也是小,国才是真正的大家。命运与共,中国梦,归根就是人民的梦。美好未来,因力量与力量的汇合而可望又可及。

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是2014年一个精彩的开局昭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