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致公党印尼歌舞队进社区公益联欢演出

发布时间:2014-02-22      作者:罗湖一支部-游缤

致公党印尼歌舞队进社区公益联欢演出

 

蛇辞旧岁,骏马踏春来。2014118,由爱国归侨致公党员组成的印尼歌舞队到和平社区为边防武警六中队、崇德物业世界金融中心等,献上公益演出——和谐 温馨 快乐 我们是一家人 2014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在简陋的临时舞台上,致公党印尼歌舞队的演员们一丝不苟地为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展现了热情洋溢的异域风情,她们穿着丝薄的衣裙、赤着脚为观众们表演原汁原味的印尼民间歌舞。开场为77岁高龄的李淑妹老师领唱印尼名歌《梭罗河》,获得了观众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还有男声小合唱《打靶归来》、男女声合唱《莎丽楠蒂》,舞蹈《GedeiGedei》与《搏卓搏卓》。

此次社区演出吸引了近400名观众,这些社区居民与企业员工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的凝聚力,直观地感受到致公党员的风采,演员中有人已年过70,但是他们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活跃在文化交流与社会服务的舞台上、活跃在共建幸福和谐社会的舞台上,因为我们拥有一颗致力为公的心,一颗永远年青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