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老党员联谊会2014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0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谭雯嵘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老党员联谊会

2014年新春座谈会

2014年2月21日下午,在市委会议室举行老党员联谊会2014年新春座谈会。会议由老党员联谊会理事长麦庆泉主持,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

会上,王大平主委首先汇报2013年市委会工作情况,并介绍2014年的重点工作。座谈中,老党员们充分肯定了市委会近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就市委会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并对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王大平主委说,老党员是市委会一笔宝贵的财富,市委会长期以来的发展与老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老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很好的启发性,对于市委会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和希望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全面服务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

 新年伊始,王大平主委还向老党员们送上新年问候,祝愿他们生活美满,精神愉快,健康长寿。

  


 
(王大平主委介绍市委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