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市委会成功举办致公·万泽杯 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4-04-03      作者:宣传室-张瑜

市委会成功举办致公·万泽杯

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为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展现致公党团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宣传致公党员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市委会于329日、30日成功主办了深圳市致公·万泽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是我会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群众党员健身活动,得到了省委会领导、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得到了全市党员的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比赛的是由103名领队及运动员组成的11支代表队:广东省委会直联队、广东省委会机关代表队、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代表队、福田代表一队、福田代表二队、罗湖代表队、南山代表队、宝安代表队、龙岗代表队、盐田代表队与龙华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福田代表二队、龙岗代表队、南山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近年来,市委会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同时,也注重组织发展与自身建设,吸引了我市各行业精英人才,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内活动。特别是去年,在主委王大平率队参加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组织的羽毛球赛、中国深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网球赛后,市委会充分学习借鉴这种活动形式,积极筹备了此次比赛。

比赛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致开幕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章,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韦朴等。本次羽毛球赛由致公党福田十五支部承办、万泽集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