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拜访龙岗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龙岗总支-杨文凯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拜访龙岗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

 

  2014年4月22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一行赴龙岗区拜访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并与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

  王大平主委对龙岗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龙岗总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工作情况。龙岗区政协主席陈少雄,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书坤也介绍了龙岗区委、区政协及区委统战部在统一战线及政治协商方面的工作和思路,并对致公龙岗总支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与会人员针对加强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龙岗区委统战副部长汪泳、刘志宏,党派科科长张文辉,及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韦朴,龙岗总支主委刘冲,办公室主任叶春、 主任科员杨东龙及龙岗区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