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省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07-09-28      作者:《致公粤讯》2007年第9期

        本报讯 9月24日,省委会十届五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主委室召开。参加人员有主委王珣章,副主委闫小培、吴毅、施振旦、孙国萍。会议由主委王珣章主持。会议通报了省委会近期工作和致公党中央名誉副主席伍觉天的有关情况,讨论了组织发展、人事安排和机构设置等事项。
      主委会议结束后,召开了省委会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出席会议的常委有:王珣章、闫小培、吴毅、施振旦、孙国萍、王竹立、王大平、陈怡霓、陈玮。会议由主委王珣章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胡锦涛主席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在2007年省各民主党派暑期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委会机关近期工作;讨论并通过了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名单;讨论并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 (邓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