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创艺•集市”艺术体验 近千名学生描绘环保创意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龙岗一支部-李慧泉、周伟涵、丁以熳、古江临

“创艺•集市”艺术体验  近千名学生描绘环保创意

——龙岗一支部公益系列活动在龙岗中心城隆重举行

 

以“创艺集市”为主题、以“倡导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素质教育,建设《美丽深圳》”理念为核心的公益活动于1026日、27日在龙岗大运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致公党深圳市龙岗第一支部、深圳市立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体验公益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9点,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环廊早早就迎来了近千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在致公党深圳市龙岗一支部40多名党员的指引下,学生和家长开始在各种各样的衣服、帽子、环保袋上进行涂鸦。学生们展开想象,在衣服、帽子、环保袋上画上自己喜爱的蓝天、白云以及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不到一个小时,学生们已经向陆陆续续向前来观看的市民展示的作品。“我们这个活动本身就是一个支持环保的行动”,龙岗一支部主委丁以熳介绍,“活动中有的衣服和帽子就是学生们平时穿旧了,准备扔掉的东西。本次活动的作品将会在龙岗各个社区进行展览,宣传环保,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提升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也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和艺术素养。”为支持此次活动,龙岗一支部党员也提供了T恤、太阳帽和帆布制成的环保袋,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进行创作,学生们完成作品后,不但可以穿上有自己绘画的衣服帽子,还可以将自己手中的环保袋带回家中继续使用,“环保袋在学生手中,将每时每刻提醒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节约,注意保护好我们身边的环境”。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员李惠泉的深圳市世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他表示:建设美丽深圳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市民都自觉、持久的行动,身为致公党员参与这一活动更有意义。

近年来,龙岗一支部一直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宣传和推广,这次“创艺集市”活动作为本支部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接下来,龙岗一支部将继续调动本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举办公益活动,积极实践我党“致力为公”的精神。

       

 

 

 

龙岗一支部主委丁以熳在开幕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