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福田十一支部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3-12-10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曹嘉梅

 

 

福田十一支部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2013年12月1日,在“世界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福田十一支部在深圳博物馆2013年度深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了“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的称号。

自2012年12月起,经支部主委丁康平和副主委叶杨的争取与支持,实现了由福田十一支部党员、家属、同事与朋友组成的志愿服务组,每周轮流在博物馆做志愿者。

志愿服务是构建和谐社会所应有的工作,是崇高的工作,更是需要坚持的工作。据统计,自2013年1月至12月6日止,福田十一支部参加志愿活动101人次,志愿工作时间279小时,除个别年纪较大或行动不便的党员,福田十一支部党员都抽出时间积极地参加了志愿者工作。

深圳博物馆副馆长蔡惠尧等领导,特别感谢了志愿者们,表示因为有了志愿者的热情付出和坚持,深圳博物馆才变得更加有人情味,更加富有魅力,并对福田十一支部的志愿服务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致公党志愿者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