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市委会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1      作者:深致宣

 

市委会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1229日,市委会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市委会2013年工作报告,并对全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王大平指出,2013年,市委会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致公党中央十四大和广东省委会十一届代表大会精神,围绕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为深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重要进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王大平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圳在新一轮改革中再作新贡献的关键一年,也是参政党发挥作用、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党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致公党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参政党建设上有新进展。

王大平提出,2014年市委会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齐心助力中国梦;(二)围绕改革主题,唱响“致公好声音”;(三)发挥侨海特色,海外联谊谱新篇;(四)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弘扬大爱“主旋律”;(五)抓住改革机遇,提质升级传播“正能量”。

总结表彰大会上,张曙光副主委主持会议,韦朴副主委宣读了有关表彰先进的决定。会议期间,我们还邀请了沈阳炮兵学院刘孟杰教授做《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报告》,报告会由罗忱红副主委主持。

市委委员和40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中伟、党派处处长李广明等领导也应邀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