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市委会领导心系宝安 宝安党员挥毫助兴

发布时间:2014-03-13      作者:宝安一支部-熊忠香

市委会领导心系宝安  宝安党员挥毫助兴

 

2014年3月6日下午,春意浓浓,致公党宝安总支全体党员集聚一堂,在宝安党校活动中心召开了新春座谈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一行亲临会议指导工作。

罗忱红副主委在会议中给宝安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宣布了市委会的决定:在现任主委休假期间,为确保宝安总支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由市委委员、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同志代理宝安总支主委的工作。

会后由宝安区各支部同志陪同市委会一行来到宝安圈子艺术酒店书画室。致公党员甘师太当场泼墨挥毫 ,祝福致公党宝安总支在新的一年中工作更上层楼,也感谢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对致公党宝安总支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党员甘师太书法造诣颇深,时而运笔挥毫,一气呵成,时而审字斟酌,下笔谨慎,“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等作品慷慨大气,引来在场人员的啧啧称赞。